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院校 - 正文

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简介

来源:嘉兴学院 2015-2-2 10:27:04

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简介
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是学校重点建设的学院之一,师资力量雄厚,教学设施完备。学院有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、服装设计与工程和工业设计等5个本科专业,全日制在校生1100余人;拥有独立的艺术大楼,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为省级实验示范中心。学院按学科专业要求进行标准化建设,教学、科研、管理设施都达到了国内同类院校的一流水平。
设计学院致力于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和整体素质的提高,目前拥有正副教授11人,有多名中国美术家协会和设计师协会会员。近年来,师生作品获得了国家教育部科研成果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;在“国际艺术设计展”、“全国美展”、“全国艺术设计展览”、“全国首届水彩艺术展”、“全国青年美展”、“全国第水彩、粉画展”等参展并获奖。多位教师的作品在美国、法国、日本、英国、香港展出或获奖,教师作品分别被中国教育基金会、中国文化部艺术交流中心、河南省美术馆、青岛美术馆、上海美术馆及韩国江陵市美术馆等机构收藏。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活动,邀请外籍教师,国内同类高校的知名专家、学者前来执教讲学及合作研究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